止住思索

主推老番茄,黑猫大少爷,赵韩吉
会画点儿童画,是很辣鸡的写手

腐癌鬼

  无论怎样,我会讨厌各种腐癌

  

  水仙什么我都是可以接受

  

  论我们上了故乡这课,有人发:杨二嫂是配角,闰土才是真爱

  

  真的不理解,他们两个不就只是儿时的玩伴,长大之后关系已经很冷淡了,就属于是见到之前的好朋友,但是又发现有了隔膜,很尴尬,但又想和他说些事

  

  我觉得这个就纯纯兄弟感情吧?

  

  这还能磕?

  

  历史同人我也在看,过于拉郎的,也能接受,但我是真的接受不了,人家有老婆孩子,你还搞这种

  

  虽然说我不是不能接受吧(有老婆孩子),但我只能接受if线

  

  比如说是,平行世界没有结婚生子之类的

  

  但是这个人他很明显什么都不懂啊,之前还问我pv是什么

  

  我纯纯裂开,写的小尬文让人尴尬的不行(我也知道我什么水平)

  

  什么都不懂,装什么二次元

  

  什么什么是意外?什么什么才是真爱?这种话真的很恶心啊

  

  这个东西一套到自己的圈子里

  

  瞬间恶心两方人

  

  举个例子:红太狼是意外,喜羊羊才是真爱

  

  这什么意思?这就纯纯引战呗,真的,圈子人都能骂死他

  

  我真的裂开,腐癌去死,而且在我看来他们没有任何好磕的点

  

  本来磕历史同人就是一种罪恶感,我也磕历史同人,但是这个是真的不合理

  

  这里首先,文中的我和闰土就只是小时候玩的比较好一点

  

  在长大后也和作者说的一样,渐渐的疏远了,然后阶级观念太重,文中闰土说的是“老爷;您”对于文中的我来说,这可能已经不是小时候的那个英雄闰土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次,闰土已经有老婆孩子,我记得没错的话他有6个孩子,然后文中的我也是有老婆孩子

  

  最后, 这位朋友他完全没有认为他们是好磕的,他是纯纯的腐癌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本来就是因为语文老师说的话,就出现这种言论

  

  不理解不尊重不支持😅

  

  她之前回复我的是关于他是不是有老婆的言论,后面见我急了

  

  然后又开始进行没有意义的回复

  

  无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